HOME > 旅行腳印

希臘蜜月旅行

上午抵達希臘首都-雅典後前往市區觀光:舊奧林匹克運動場及新奧林匹克運動場,衛城阿克波里斯-帕德嫩神殿、伊勒克戎神殿之少女列柱、戴奧尼索斯劇場及博物館等。大學街旁雅典學院、雅典學及圖書館三大古典建築、前皇宮觀看衛兵交接。車上並參觀國會大廈及奧林匹克宙斯神殿遺蹟。午餐安排希臘傳統悶羊排風味,隨後搭車前往雅典近郊舒尼恩半島參觀大理石神廟及美麗的海岸線和夕陽。

  

網址:


 
 

 

 

 

義大利蜜月行

  網址:無名相本

 
 

[埃及] Day 1 急急急

情人節快樂

不是故意的,但是今年的情人節夜晚,選擇前進埃及來「慶祝」這個節日。

晚上8:10 的飛機,5點準時從公司搭乘大有巴士到機場應該是綽綽有餘。

我錯了,整個一高,不論南下北上塞的一蹋糊塗,居然花了2個小時才到機場, 嚇出一身冷汗,成為本團最後一個上飛機的人,也算是趕上了過年出國的人潮 心想,10幾年沒跟過旅行團,不會第一次就被旅行社列為黑名單吧?

還好,順利搭上飛機,本團團員分別搭乘泰航與荷航,從台北到泰國曼谷機場 (3.5小時),
先由旅行社帶領前往雅典的陳領隊帶我們到曼谷機場與我們的鍾領隊(鍾大哥)會合。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yoyoliu/post/3896692
   http://www.pixnet.net/album/yoyoliu/1568977

 
 

 

四月的多變,讓遊客少了些,也讓我的鏡頭下少了一些不該在的人頭。這是淡季來的好處。說真的,如果說四月淡季我在聖托里尼看的人潮算淡季,那旺季時,走道上是不是都是人,望眼看去是不是看不到地板…
還是四月好。讓我可以安靜的欣賞屬於我的愛琴海

如果你看了照片覺得愛琴海不美,那要怪我的相機不夠好。愛琴海的美,你要親自看看才知道!

 

  網址:
  http://home.pchome.com.tw/smile/jessicalee/GREECE.htm
  http://www.backpackers.com.tw/blog/category/323/770

 
 
 

我剛從希臘玩回來,希臘真的是一個很美值得去的地方!

到希臘一定要記得選待在島上的時間越多的越好, 而且一個島至少要待二天以上,因為坐船到島上的交通時間至少就要6小時以上了,所以只有待一天的話,真的只是"到此一遊"拍照而已!

這一次參加天翎旅行社的希臘之旅,我覺得行程安排真的很棒,因為自由活動的時間很多,每一個美麗的景點,都有充裕的時間坐下來喝咖啡,好好欣賞美景!

每天等落日欣賞夕陽∼我到現在都很懷念那段在希臘的時光呢!

  網址:
  http://verywed.com/travel/travel.php?t=1239&p=27

 
 
 

全世界,大概只有2﹪的人去過希臘,但絕大多數的人,都看過希臘的模樣,不管是從月曆、海報、明信片,或是──夢中。

  希臘予人的印象,來自於最純正的藍與白;Santorini與Mykonos互相爭艷;Oia則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更遑論那長在崖壁的Fira白色小屋,以及天體海灘上的肉體橫流……

  這所有的存在,似乎都只為襯托愛琴海;種種繽紛的點綴,有如蛋糕上的草莓,讓人一試上癮。

  有人說:如果上帝沒有創造希臘,我們不會知道什麼是天堂。
   究其原因,正是因為那浪漫的

  國度裡,實在存著太多太多令人著迷的夢想,總讓人在追尋的過程中,永遠心神蕩漾,無限嚮往。
  呵,美麗的希臘,追夢的天堂。在出走的地圖上,有誰捨得將它遺忘?

  網址:
  http://www.ylib.com/travel/notes/oneroad96.htm

 
 
 


這一次是跟著天翎旅行社的團出去。相關團簽費用都已經包在行程費用中, 整個出團的行程也相當不錯,目前就看真正出去的狀況了!
天翎是目前旅行社中辦希臘團裡的第一名,不過因為旅行的喜好跟習慣每個人都不同, 也許有些人比較喜歡自由行也說不定。

不過在某些自助旅行論壇上看了一下價格,其實跟團不一定好。
許多行程餐費不想要其實也可以退費的,想加碼住更好的房間也沒什麼不可以。 尤其在歐洲國家,其實跟團是比較好的選擇,除非您英文跟適應力都很強!


而且像這樣的旅行社團,也是可以有半自由行的, 出團時跟領隊溝通之後,其實就非常方便了!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arum0424

 

 
 
 


此島是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筆下所描述,在一夜間消失於無盡海底之高文明國-亞特蘭提斯. 它成彎月型,西岸是懸崖斷壁,東岸則散佈著海灘.

1) 費拉Fira –在渡輪上眺望西岸斷崖,一層層非常特殊之紅色岩石.整個城鎮是依斷崖斜坡而建造的. 一間間雪白屋子,像是精靈揮點神棒時,散落下來的閃亮星花,有如人間世外桃源. 若能住宿斷崖邊上ㄉ白色洞穴屋Hotel,或在懸崖邊上之咖啡屋,品嚐一下希臘咖啡,眺望著愛琴海與其對岸之火山島. 幸運的我們,兩樣都做了. 哎!人生旅遊之極致也就是如此吧!!

2) 伊亞Oia –有著藝術家村落之雅稱. 市區散佈著許多各式各樣的藍頂教堂,讓我猛拍到最後,相機有些發燒,覺得該暫停一下..., 但是絕不能錯過的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夕陽.與友人Annie為擁據欣賞夕陽之最佳位置,攀爬上岩石窄牆,盤坐在凹凸不平的石塊上,約有1.5小時,除了拍照,不敢輕舉妄動,深怕一個不小心,跌落山崖.

  網站:
  http://www.anyway.com.tw/bookmark/diary_show.asp?dyrfnbr=41267&dymbnbr=46603

 

 
          
天翎國際旅行社 交觀甲字6349號•旅行社品保北1384號
業務專線:(02) 2579-5900 傳真專線:(02) 2577-4241 E-mail:lovetours@lovetours.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0號8樓 公司網頁:http://www.tienlin.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08:50~PM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