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hotel
         
Mercure Centre Notre DameHotel   AQUABELLA   MERCURE CITE DES PAPES

Mercure Centre Notre DameHotel 或同級

  AQUABELLA (3星級)或同級   MERCURE CITE DES PAPES(3星級)或同級
         
FONTVIEILLE LA PEIRIERO   CARCASSONNE DU DONJON LES REMPARTS   CONCORDE ST LAZARE
FONTVIEILLE LA PEIRIERO(3星級)或同級  

CARCASSONNE  DU DONJON LES REMPARTS(3星級)或同級

  CONCORDE ST LAZARE(GRP)或同級
         

 
travel
 
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第01天   台北/巴黎PARIS

集合於中正機場搭乘豪華客機前往法國-巴黎,夜宿機上。

 

foward 早:無  午:無  晚:飛機上

foward 宿:豪華客機

 
 

第02天   巴黎PARIS/尼斯NICE-20KM(21分)-蒙地卡羅MONTE CARLO(摩納哥MONACO)-7km(6分)-艾澤懸村EZE-11km(30分)-尼斯NICE

抵達巴黎後隨即轉機飛往世界著名的觀光勝地-尼斯NICE,隨後專車前往法國南部摩納哥首都-蒙地卡羅,參觀●王宮廣場●摩納哥公園並眺望海岸及港邊,亦可於賭場小試身手,或於●賭場飯店附近漫步欣賞懸崖峭壁這屬蒙地卡羅的特殊景色。蒙地卡羅1309年格里馬迪家族由熱內亞手中購買這塊地中海的峭壁;1949年雷尼爾三世是有始以來最具有影響力的統治者,他最有名的事蹟是迎娶美國好萊塢明星葛麗絲凱利,國王與平民美女的童話故事與仙境般城堡將摩納哥的名氣推到最高點。之後參觀●艾澤懸村:獨立於海邊山岩上的可愛村莊,蜿蜒的小徑直通山崖,別具風情!傍晚前往享有蔚藍海岸美譽的國際級休閒渡假聖地-尼斯,漫步於●著名的anglais行人道上長達二點五公里,沿途有玫瑰花、棕櫚樹點綴,繼續走下去還有海濱大道,充滿異國浪漫情調。

 
特別景點介紹:蒙地卡羅王宮廣場介紹
 
foward 早:機上   午餐:南法風味魚湯 + 紅酒燴雞風味料理 + 水果派(價值18歐元)   晚:海鮮+海鮮湯(價值29歐元)
foward 宿:Mercure Centre Notre DameHotel 或同級
 
day02
 
 
 

第03天   尼斯NICE(法國)-18km(15分)-聖保羅ST.PAUL-15km(15分)-安堤布ANTIBES-159km(2:15分)-艾克斯普羅旺斯 AIX-EN-PROVENCE

上午專車前往藝術山城~聖保羅。聖保羅:建於中世紀山村,1920年由當代一些藝術家所「發掘」後,各富賈名流紛紛而至,藝術大師如畢卡索、夏卡爾皆曾落跡於此,遊覽城內保留古風的小街、小巷、各具風格的藝術畫作;並居高欣賞四週倍受印象派大師塞尚喜愛的普羅旺斯風景,是值得細細品味的藝術小鎮。接續來到藝術小村,亦是富商置產時的首選之地-安堤布ANTIBES。16世紀的城牆遺跡、古老街道的蜿蜒曲折,再再表現出安堤布這個詩意古城之美。沿蔚藍的海岸前往12世紀普羅旺市●古都-埃克斯,為現代繪畫之父-塞尚的故鄉,您可前往●塞尚常拜訪之咖啡廳,始於1792年,感受塞尚藝術家之氣息。路邊小歇品嚐咖啡,享受悠閒浪漫的氣氛埃克斯普羅旺市 蔚藍的海岸12世紀普羅旺市古都-埃克斯,為現代繪畫之父-塞尚的故鄉。埃克斯是普羅旺斯的首府,是普羅旺斯文化、經濟、知識的中心,擁有華麗的別墅與寬敞的林蔭大道。一進入埃克斯就可看到兩排梧桐樹連成的林蔭大道,兩旁是18世紀的豪宅、餐廳、咖啡館、酒吧等,首府的氣派顯露無疑。塞尚常拜訪之咖啡廳,始於1792年,感受塞尚藝術家之氣息。路邊小歇品嚐咖啡,享受悠閒浪漫的氣氛。週末還有許多販賣紀念品的攤販即接頭藝人在路邊表演。

 
foward 早:飯店內 午:當地料理 (價值18歐元)    晚:當地料理 (價值18歐元)
foward 宿:AQUABELLA (3星級)或同級
 
day03
 
 
 

第04天   艾克斯普羅旺斯AIX-EN-PROVENCE-36 km(1:05分)-呂貝宏山區GORDES-15 km(15分)-沃克呂姿碧泉村(冷泉小鎮)FONTAINE-DE-VAUCLUSE-35 km(30分)-新教皇城堡酒莊CHATEAUNEUF-DU-PAPE-18km(15分)-亞維農AVIGNON

早餐後驅車進入【山居歲月】的實景地-呂貝宏山區GORDES,你可在此感受彼得梅爾筆下所敘述帶著母豬去橡樹林裡採松露、熱鬧的市集、如夢境一般。專車前往參觀●冷泉小鎮:梧桐樹與冷泉匯集的小鎮,亦曾是中世紀手工造紙的重鎮,如今依然保留見證的風車,河水的冰涼更映對著普羅旺斯的陽光。午餐安排泉水池畔米其林推薦餐廳 法式家傳魚子醬泥冷盤+冷泉河魚風味料理, 接著前往世界馳名酒鄉-★新教皇城堡酒莊,在專人引導解說下品嚐質地甘醇濃郁得令人羨豔的美酒。再至普羅旺市最富盛名的觀光重鎮●亞維儂冷泉小鎮 村名意為沃克呂茲地區的噴泉。索爾格河(laSorgue)源自峭壁下,每秒湧出水量9萬公升居全法之冠;當地一家仍遵15世紀技術的造紙廠以之為動力。詩人佩脫拉克(Petrarch Francesco)曾在此地停留寫作,其住所已成為紀念館。
車子一開進小鎮外圍,就有到了冷泉小鎮感受,熱意全消,讓沃克呂茲路旁綴滿的花香使您沈醉。下車沿小溪朝索爾格河出水口走,兩岸儘是裝潢美麗可愛的咖啡廳、餐館、紀念品店家。當地在15世紀時留下的造紙廠,現今已成博物館,免費供遊客參觀。館內的紙製紀念品,則讓人愛不釋手。小鎮散發的恬靜與美,還曾讓詩人佩脫拉克【義大利詩人、人文主義者。與但丁、薄伽丘同為十四世紀三大作家。以鼓吹古典文化,提倡人文主義被視為歐洲人文主義之父。其詩文清新、熱情,富啟發性。以拉丁語敘事詩非洲,被譽為桂冠詩人。】在此地停留寫作。

 
foward 早:飯店內   午:(米其林推薦餐廳)法式家傳魚子醬泥冷盤+冷泉河魚風味料理(價值25歐元)    晚:鄉村風味料理(價值16歐元)
foward 宿:MERCURE CITE DES PAPES(三星級)或同級
 
Egypt11_day04
 
 
 

第05天   亞維農AVIGNON-23KM(20分)-嘉德水道橋PONT DU GARD-42KM(40分)-勒波城PONTVIEILLE-18KM(18分)-亞爾ARLES(莊園飯店)

早餐後參觀城內,羅馬風格古蹟豐富,亦曾是天主教廷所在地的◎宮殿,●教皇廣場等名勝及●聖貝澤那斷橋。教皇曾經搬離羅馬而長駐於此,造就此地特殊的文化背景。之後前往2000年前古羅馬人宏偉的水利工程-◎嘉德古羅馬水道橋,之後來到石頭城小山村-勒波城PONTVIEILLE,更是您尋找但丁神曲靈感的來源地。城內的主要幹道上的文藝復興式華宅,都是蓋給中古世紀皇親貴族的,從旁邊的鵝卵石小徑進去則是別有洞天,一家又一家紀念品商店,販售著新奇的物品,誘使觀光客忍不住打開荷包,大大的血拼一番。隨後驅車前往具有濃郁古羅馬帝國風味之小鎮-亞爾,參觀●競技場、中古世紀●聖特羅菲姆教堂及●梵古花園。

 
特別景點介紹:亞維儂宮殿、聖貝澤那斷橋、亞爾、聖特羅菲姆教堂介紹
 
foward 早:飯店內   午:米其林1星 Christian Etienne (價值35歐元)法式南瓜蛋奶凍+普羅旺斯紅酒煨牛肉(豬肉)+水果奶油蛋捲+葡萄乾雪糕    
  晚:法式淡菜+烤鴨胸嫩排+甜點(價值17歐元)
foward 宿:FONTVIEILLE LA PEIRIERO(三星級)或同級
 
day05
 
 
 

第06天   亞爾ARLES-46km(50分)-艾格蒙特AIGUES-MORTES-181km(1:55分)-卡爾卡頌CARCASSONNE(隆格多克-魯西雍區)

早餐後專車前往艾格•蒙特AIGUES-MORTES,以殘留完整的中世紀城牆聞名。早期是被潟湖環繞的島嶼,只靠一條堤道和本土相連,此處是一塊易守難攻之地,法國國王聖路易九世於第六次十字軍東征時,也以此地為港口領地,並在此興建大規模的城塞及港口。市中心的聖路易廣場是城鎮的中心,廣場上有路易九世的紀念像,四週綠蔭下餐館、咖啡屋林立。一走到市區巷弄裡,時光似乎倒流般,只見古老寧靜的屋舍。隨後驅車前往喀卡頌,參觀座落於山腰之喀卡爾頌城堡,置身其中,歐洲中古世紀時代奇偉壯麗城堡之光榮一一再現,續參觀史前洞窟壁畫遺蹟。參觀●喀卡爾頌城堡及●聖拿茲教堂,此教堂為十一世紀後半至十四世紀所建,為南法屈指可數的建築傑作。
喀卡頌城堡 地處在孤立的小山頭上,最早為一軍事要塞,內外兩道綿延高的城牆,以及26個瞭望塔,構成堅強地防禦系統。現保存有歐洲中世紀最好的古堡皇室殿堂風貌遺跡此城也於西元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城市」。

 
foward 早:飯店內 午:塞特港邊風味餐(價值23歐元) 晚:Cassoulet地方料理(價值17歐元)
foward 宿:CARCASSONNE DU DONJON LES REMPARTS(三星級)或同級
 
day06
 
 

第07天   卡卡頌CARCASSONNE-149km(2:10)-蒙貝利爺MONTELLIER++TGV火車(3:27分)++巴黎PARIS(羅浮宮LOUVRE)(預訂車班:TGV6208 1021-1349)

今日專車前往南法最具活力的城市-蒙貝利爺MONTELLIER搭乘TGV火車前往花都巴黎PARIS。參觀以收藏名畫、雕塑、古物等藝術品出名的◎「羅浮宮」,觀賞著名的羅浮三寶,維納斯雕像、勝利女神像、蒙娜麗莎微笑等著名畫作。令人沉浸於藝術氣息之中。之後我們貼心安排遊覽浪漫的花都遊河★塞納河遊船晚宴DINNER CRUISE(請穿著正式服),巴黎的魅力,在於塞納河河岸風光,風姿婀娜,散發無窮魅力,塞納河兩岸分佈著巴黎地標性的建築物,目前已經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foward 早:飯店內 午:因搭火車午餐敬請自理 晚:塞納河遊船晚宴DINNER CRUISE(請穿著正式服裝) (價值80歐元)
foward 宿:CONCORDE ST LAZARE (GRP)或同級
 
 
第08天   巴黎PARIS(凡爾塞宮VERSAILLES+市區觀光CITY YOUR+登上蒙帕納斯56層大樓MONTPARNASSE)

今日專車前往參觀世界著名路易十四所建-凡爾賽宮VERSAILLES,宮後御花園的設計規模更是匠心獨具,美倫美奐,凡爾賽宮為全歐洲最華麗王宮,法王路易十四為向歐洲各國炫耀其帝國的繁榮富庶特別興建。之後遊覽●凱旋門、巴黎歌劇院、協和廣場、聖母院、●艾菲爾鐵塔、香榭里舍大道…等名勝古蹟。特別安排登上蒙帕納斯MONTPARNASSE56層大樓,俯看巴黎景色。之後展開自由活動,您可以自由採購名牌精品,或自行前往採購法國最著名的名牌化妝品和精品,或前往春天或老佛爺百貨公司Shopping挑選巴黎人喜愛的物品。晚上安排★鵝肝醬惜別晚宴。

 
foward 早:飯店內 午:法式田螺餐(價值16歐元)  晚:鵝肝醬惜別晚宴(價值40歐元)
foward 宿:CONCORDE ST LAZARE (GRP)或同級
 
day08
 
 

第09天   巴黎PARIS/台北

今日整裝之後,隨後專車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甜蜜的家-台北,夜宿機上。

 
foward 早:美式   午:機上套餐  晚:機上套餐
foward 宿:夜宿機上
 
 

第10天   台北

因時差之故,於今日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結束歐洲法國深度十天之旅,敬祝健康、快樂。

 
foward 早:機上
 
 
                法國普羅旺斯饗宴經典之旅10日  Print 行程下載
 

 

天翎國際旅行社• 交觀甲字6349號• 旅行社品保北138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08:50~PM07:00• E-mail:lovetours@lovetours.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0號8樓• 台北電話:(02) 2579-5900• 傳真:(02) 2577-4241•高雄電話:(07) 950-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