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蒙地卡羅王宮廣場

 

  建於13世紀市政所在地,陳設許多無價家具、地毯及璧畫。每天會有大批觀光客進入廣場觀賞衛兵交接。宮內只有親王不在時才可對外開放參觀。
賭場飯店,賭場四周花園環繞,內部天花板與牆壁裝潢華麗,不遜於皇宮內院,進入賭場必須身穿正式禮服才可進入。摩納哥公園並眺望海岸及港邊,亦可於賭場小試身手,賭場飯店附近漫步欣賞懸崖峭壁這屬蒙地卡羅的特殊景色。

 
 

亞維儂宮殿

 

  豎立在古城池頂就是宮殿,這是欣賞亞維農的最佳位置,古代君王以一種君臨天下的姿態管賞他的轄區。教皇克雷蒙五世在中古世紀1309~1377年間因派系鬥爭出走羅馬,選在此地為駐住地,在這段期間歷經了7位教皇,從教皇臥室的金雕細琢的天花板及挑高的會議廳可以見得當年皇宮內部極盡奢華、夜夜笙歌的景象。城堡外圍已成樓為防禦並以重兵駐守,但在法國大革命期間內部擺設已經幾乎被完全摧毀。

 
 
聖貝澤那斷橋
 

  這座橋因法國民謠「在亞維農橋上」而聞名,也因這座橋的牧羊人「貝內澤」的故事,他受到神的差遣請求村民捐獻,終其一生辛勞所蓋城的,連接河的兩岸造福了當地的居民。而後因隆河氾濫沖毀所以只剩下一小段。橋上才殘留著祭祀貝內澤的小禮拜堂。

 
 
亞爾

  位在隆河三角洲的頂點,羅馬帝國在法國南部最早建立的大城市,具有濃郁古羅馬帝國風味之小鎮,保留完整的羅馬遺跡,這座城市因為梵谷而充滿傳奇的色彩,處處看的見梵谷的足跡,這片陽光普照、充滿生命力的村莊,激勵了梵谷創作的渴望。
亞爾競技場普羅旺斯保留最完整的羅馬式遺跡之一,由2層樓50座拱門鎖形成的,是法國最大的競技場,最多可容納2萬多人,攀上最高頂可俯瞰整各亞爾城鎮,夏季還有精采刺激的鬥牛表演。

 
 
聖特羅菲姆教堂
  教堂建於11世紀末~12世紀初,外觀是仿羅馬式的建築,就建在數座舊教堂遺址之上,正門雕刻著「最後審判」的聖徒與使者。穿過一各厚重的大門,有一各靜謐的迴廊,裡面最著名的是柱頭上的裝飾浮雕,每根石柱上都有雕刻精細的人像。
 
 

 

天翎國際旅行社• 交觀甲字6349號• 旅行社品保北138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08:50~PM07:00• E-mail:lovetours@lovetours.com.tw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0號8樓• 台北電話:(02) 2579-5900• 傳真:(02) 2577-4241•高雄電話:(07) 950-9993